close

 腦闆娘經驗談之又來碎碎念之工商服務時間

10363793_795212373853153_8537279506592766726_n  

認識腦闆娘的為人都知道 我非常不愛推銷非必要性的產品。

但做了美睫之後,才發現原來睫毛也是非常脆弱的。
妞妞們大家都知道化妝完後要注意清潔,擦保養品在臉部。染了頭髮要每天護髮。

但大家都忽視了睫毛的保養,都沒人注意到睫毛膏和假睫毛膠也是危機之一

這禮拜腦闆娘到台北服務到府時,有位妞妞早上戴了假睫毛。接睫前妞妞有自行卸除眼妝。

腦闆娘接睫前會再一次的使用專門的杏仁酸卸除棉在清潔一次,真的是快要被嚇屎了~~

因為在接睫前的清潔時,靠近睫毛根部清潔到好多殘膠。

可怕的是因為假睫毛膠是透明的,所以很多妞妞們都以為清潔乾淨了。孰不知這才是傷害真睫毛的殺手阿~~

連妞妞的媽媽在旁邊看了都一直碎念請妞妞不要再戴假睫毛了 

也因為長期化妝、又清潔不乾淨,導致妞妞的睫毛非常的細短不健康。

才剛邁進30的OL妞妞,睫毛狀態快跟50幾歲的阿姨們差不多粗細度了 T T

 

腦闆娘看了無數睫毛,發現真的沒畫眼妝的妞妞們的睫毛都比化妝的女孩們健康濃密許多! 尤其在睫毛粗度&強韌有非常顯著的不同~ 

所以腦闆娘就開始幫妞妞們注意一些有關睫毛保養的訊息~

這瓶Max2是現在業界的大紅牌。韓國空運來台的溫和不刺激草本配方,更重要的是添加了人參的成分。而且也有美國FDA認證喔。

(腦闆娘真的是FDA認證中毒,畢竟現在百百款危機產品,真的要使用有國際認證的東西才可以確保自己的健康安全)

Max2睫毛生長激素,溫和草本配方藉由刺激睫毛根部,讓睫毛開始生長。貼心細頭設計讓妞妞們再擦拭在睫毛根部更簡單喔~
除了上睫毛,下睫毛和眉毛部分也都可以使用喔!! 而且每天都可以擦唷~
(如果頭髮有禿的地方想要刺激生長也可以試看看啦,但可能要花重本了,畢竟這也不便宜)

原價$3580,現在蘿莉美睫特價$1580!! 

有來蘿莉美睫這裡嫁接睫毛過的妞妞, 莎密速!! 零頭去掉就$1500喔

有興趣的妞妞們快來詢問購買吧!! 不買也沒關係~~

但腦闆娘還是要簽叮嚀萬交代一下!!! 愛惜自己的睫毛阿~~

只有健康濃密的睫毛、嫁接睫毛才可以更有加分的作用唷

arrow
arrow

    Haru手作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